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求助:我的朋友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一)

*POT非NPOT,基本原作衍生向


0L 断而敢行

我该如何帮助他?


1L = =

迷惑主楼

你朋友有喜欢的人,你为什么要……帮助他?

帮助什么?


2L = =

你说的这位朋友是不是你自己.jpg


3L = =

你朋友有喜欢的人了,可能今后不需要你的“帮助”了


4L = =

LS突然开车?!


5L = =

可惜可惜,我既没有朋友,也没有喜欢的人


6L = =

五哥真可怜.jpg


7L = =

没事,五哥有左右手


8L = =

现在还没到午夜场吧?楼主回来正正楼啊???


9L 断而敢行

抱歉,是我说得太简略了。

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的时候,有女孩子拜托我给我朋友送一封情书,我吃午餐的时候顺便就交给他了,但是他看了信封就说,会拒绝那个女孩子,因为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和哪个女孩子交往。我把困惑告诉了他,他说还没有到告白的地步。

他看起来虽然笑着,但我知道他其实相当困扰的样子,所以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吗?可以让我朋友顺利告白的办法。


10L 断而敢行

我的朋友肯定不是我自己!是真的朋友!

你们上面胡乱说些怪话的人真是太松懈了!我朋友不是那种人!


11L = =

???你朋友不是哪种人?不是有左右手的人吗?


12L = =

hhhhhhhhhhhhhh


13L = =

楼主,你未免也太自大了一些吧?什么是“他看起来虽然笑着,但我知道他其实相当困扰的样子",你就知道他困扰啦?


14L = =

唔,我说,告白这种事情,是因人而异的吧?我们的方法不一定适用于LZ朋友啊,建议LZ再说清楚一点。


15L = =

我酸了,楼主朋友是什么拯救宇宙苍生的人?居然拒绝女孩子的告白?要是有女的跟我告白,上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八岁小朋友我都可以的!


16L = =

提醒LS,14岁以下是不可的哦


17L 我是15L 

抱歉抱歉,你说得对,虽然我只是一种夸张的说法,总之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十五岁的少女我都可以的!


18L 断而敢行

要是有女的跟我告白,上至八十岁老太太下至八岁小朋友我都可以的!

就是因为你这种随便轻浮的态度,才根本没办法得到女性的青睐!我朋友就不是这种人!


19L = =

LZ好严格。。。。。


20L = =

可是我们这个论坛里都是些这样的死宅哦,到底是谁把楼主丢到我们这样的恶臭论坛里啊


21L = =

也许,就是因为论坛里都是些轻浮的死宅,才导致一片恶臭的吧,不如我们来帮帮楼主,也净化净化自己的心灵嘛……


22L = =

……行吧。那楼主先说说看具体什么情况,你朋友是怎样的人?


23L = =

招女性喜欢,又有楼主这样肯帮忙的朋友,估计是尔等肥宅最痛恨的万人迷类型。

可恶。


24L  = = 

我的牙齿咯咯作响。


25L = =

大家宽容一点啊,不要这么悲观,说不定楼主朋友也是肥宅,只有肥宅才会偷偷暗恋女神而不敢告白吧。至于那封信,估计是恶作剧。


26L = =

回到原先的问题,为什么楼主特地发帖询问帮助朋友?是怎样伟大的友谊?

还有,楼主能从朋友的笑容中看出他很困扰,这点也让我很疑惑。


27L = =

说不准楼主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也希望朋友能顺利交往不必再吃狗粮。

伟大友谊.jpg


28L = =

说不准楼主已经有女朋友了。

那就请滚出这个论坛吧。


29L = =

那就请滚出这个论坛吧。


30L = =

那就请滚出这个论坛吧。


31L = =

那就请滚出这个论坛吧。


32L = =

那就请滚出这个论坛吧。


33L = =

楼上各位,不刷屏我还不知道你们是单身死肥宅


34L  断而敢行

我没有女朋友!

我们还不是考虑这事的年龄!太松懈了!

我就是能看出他相当困扰,从小到大我都知道。

我朋友也不是什么死肥宅!他又好看又高贵,一直就非常受女生欢迎,五六岁的时候,就有女孩子给他递糖了。但是他又非常正直,不是随随便便接受对方好感的人。


35L = =

???幼驯染?


36L = =

他又好看又高贵,一直就非常受女生欢迎,五六岁的时候,就有女孩子给他递糖了。但是他又非常正直,不是随随便便接受对方好感的人。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滤镜?


37L = =

主楼:我朋友有了喜欢的人,我该如何帮他终成眷属?

34L :我们还不是考虑这事的年龄!太松懈了!

楼主双标果然厉害,鼓掌鼓掌


38L = =

你们发现没有,一旦我们说楼主朋友不好,楼主就会当场怒喷,其余时候说话都很简练。


39L = =

这可能就是幼驯染加成吧,以及楼主果然是男生啊。话说楼主多大了?朋友多大了?


40L = =

小学鸡吗?只有小学鸡才会中午待在一起吃午饭,想想两个臭男人待在一起吃午饭,口区


41L = =

LS说话注意点,楼主朋友“又好看又高贵又非常正直”,什么臭男人,臭男人只有楼主一个


42L = =

比起楼主朋友的暗恋对象以及暗恋经历,我对楼主和楼主朋友的钢铁友谊更感兴趣


43L = =

谁不是呢,但楼主这不是凶巴巴的嘛


44L 断而敢行

……


45L  断而敢行

有时候我朋友也会说我过于严厉。

我以为是我的长相造成的,看来我的发言也给人这种感觉啊。

抱歉,你们随意发问吧,我会好好回答的,也请你们尽力帮我出主意,拜托了。

以及,我四岁的时候就和我朋友认识了,我们现在国中三年级。

我不认为国中三年级的男生就不可以在一起吃午饭。又及。


46L = =

那……楼主来说说看,你是怎么和你的朋友认识的?具体经过。


46L 断而敢行

这和我的求助没关系吧?


47L = =

说好的会好好回答呢?


48L 断而敢行

你们这种行为倒有点像我们队伍里的一个后辈,但凡我想要听朋友的话,对他温和一点,他就开始胡闹起来。

不过既然答应了你们,不是太过分的问题,我就姑且回答一下吧。

在我四岁的时候,参加了一个网球俱乐部,我们就是在那天结识的,他和我同日加入。他确实非常好看,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不过对于我而言,单纯的好看不足以让我们有如此深厚的友谊。他很有网球天赋,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并不在同组,但经常能听见和他一个组的同伴夸赞他的实力。后来他也有尝试打街头网球,因为年龄差太大总是输球,他便邀请我和他一起组双打。

我们有了一次非常特别的胜利经历,丢脸的是,我为了劝他不要放弃,还很大声地哭了——现在看来,实在太松懈了。可是他能够因为我的劝说与鼓励振作起来,我也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并不在同一个小学读书,因此那时候只能周末一起训练,我们便约定读同一所中学,并且如愿以偿,虽然同一年级不同班这点有些遗憾,现在我们仍在网球部当中,一起并肩作战。

这就是我和我朋友认识的经过。


49L = =

我怎么……闻到了一种……


50L = =

我也闻到了。


51L = =

那种……酸臭的……味道。


TBC


评论(43)
热度(3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