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求助:我的朋友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二)

前文:

(一)


52L = =

口区口区口区

你们是在恋爱吗?


53L = =

犀利的问题,然而楼主说他朋友有喜欢的人了。


54L = =

即使楼主和朋友有铁打的友谊又怎么样,说不定朋友本来就不愿意说,他就是想默默暗恋下去呢


55L = =

怎么一股浓浓的劈腿感……楼主→楼主朋友→楼主朋友的暗恋对象


56L = =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jpg


57L = =

这怎么能算劈腿,楼主朋友又没和楼主恋爱,臭宅们现在连普通的友谊都无法理解了吗


58L = =

那楼主管他朋友那么多事干P,楼主朋友就是喜欢暗恋的感觉啊,就跟有些臭宅就是喜欢人妻一样的道理


59L = =

你们再胡说八道楼主要出来训斥了


60L = =

OK,普通友谊。我看了看确实还行,奉劝某些人不要想歪,正确看待人际交往,不要宅就了啥也没法理解了。


61L = =

我还是好奇楼主为什么这么执着要帮他朋友达成从暗恋到表白到现充的过程。


62L 断而敢行

你们不要把那种喜欢人妻的龌龊行为和我朋友对于女孩子的喜欢相提并论!

同时,我也认为你们不该喜欢人妻。


63L = =

厚!楼主出现了厚!


64L = =

LZ回答一下,为什么一定要帮助朋友化暗恋为明恋


65L 断而敢行

也并非一定如此。只是我认为我朋友因此陷入了困扰之中,这种情绪不利于他的身体健康。就在一年之前,他得了一场大病,经过数月的治疗和重大手术才得以出院,目前还没有得到彻底的根治。虽然如此,他已经站上了赛场,是一位铁骨铮铮的人——尽管有些轻浮的人会因为他过于好看的外表而对他有些不着边际的成见,但他以绝对的实力粉碎了这些人的看法。

不过都说康复当中的情绪是很重要的,如果因这样的困扰导致他无法变得健康起来,我也会感到相当的困扰。

我不想再体验一次他在我眼前倒下的情境,也不想再看见他因绝望而哭泣,更不想再打他一次了。

比起给他写勉励的话语,不如实际行动更有用吧?


66L = =

?????

这什么言情小说???哥记得上次看这个情节的时候还在读小学


67L  = =

我不想再体验一次他在我眼前倒下的情境,也不想再看见他因绝望而哭泣,更不想再打他一次了。

口区口区口区,我的呕吐物播撒太平洋


68L = =

66哥你小学就看言情小说了?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我自己小学时就已经尝试阅读【】、【】和【】本了。


69L = =

LZ一直在强调他朋友长得好看。


70L = =

一般情况下男性很少称赞另一个男性好看


71L = =

毕竟臭宅本来就不好看。


72L = =

LS住口

我不是臭宅我也夸不出我朋友好看


73L = =

上这种论坛就别说自己不是臭宅了吧


74L = =

楼主也上这种论坛。

运动系男子。


75L = =

所以楼主朋友到底多好看


76L = =

真的太言情了,我不信楼主和他朋友没有一腿


77L = =

只有我关注到了重点?

楼主打了他朋友?


78L = =

楼主朋友也是厉害,从要治疗几个月的重病到康复还能重新……打网球是吧,看起来复健没多少时间。


79L = =

铁骨铮铮和长得好看,这两种人设请恕我脑内没法糅合起来,怕是有一个人设是楼主滤镜。


80L = =

怕不是两个都是滤镜


81L = =

楼主有暴力倾向?打自己病中的朋友?


82L 断而敢行

我没有滤镜,我朋友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他是特别的!

我也没有暴力倾向,我绝对不愿意他因病痛而消沉甚至想放弃,为了让他清醒我不得不进行了铁拳制裁。为此我真的深感抱歉,还和他道歉过几次,但他却非常从来不曾介怀,甚至还感谢我。

能让我朋友这样优秀坚强的人深埋内心,不知道这位他喜欢的人,究竟是什么样的。


83L = =

……你们这是经历了生离死别吗……


84L = =

肥宅落泪.gif


85L = =

想想从四岁到国中三年,也已经跨越了七年之痒了呢,真是恭喜你们


86L = =

真是恭喜你们


87L = =

真是恭喜你们


88L 断而敢行

你们到底打不打算出主意?

问了这么多却没有任何主意,太松懈了!

我怀疑你们只是想看故事而已


89L = =

这种故事谁不想看啊!顺便祝99


90L = =

好嘛好嘛,楼主不要生气啦,让我们来想想办法


91L = =

LS这语气必然是0


92L = =

首先应该探听出楼主朋友暗恋的是谁


93L = =

我也认为是这样的,说不准楼主朋友暗恋的是人妻,所以不敢开口


94L = =

哦吼禁忌之恋,哥喜欢


95L = =

小心楼主跳出来暴打你们狗头


96L = =

同意,确实应该先问出朋友喜欢的是谁,然后哪怕绑也给绑过来


97L = =

说不定朋友喜欢的是男的,所以不敢开口,这个比喜欢人妻的推测靠谱多了


98L = =

毕竟长得好看的人,是基佬的可能性远远大过是臭宅的可能性


99L = =

你是对的


100L = =

喜欢的是男的,那为什么不喜欢楼主?


101L = =

你怎么知道他喜欢的不是楼主?


102L = =

一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TBC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