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柳切柳]我的朋友不仅好看高贵(下)

本文是[真幸]我的朋友说他有喜欢的人  的番外篇,(上)篇由于真田和幸村未出场所以没有打真幸TAG,为阅读顺畅,请移步本篇以及(上)篇先行阅读,谢谢。


番外前文:(上)


(下)


幸村在柳所坐的长凳的另一边坐下。

“中午好,精市。”柳并没有从面前的文集中抬起头,只是说道,“从你的脚步声听得出,今天有些不太如意的事?”

“有的人今天非常奇怪。”

柳听见幸村这样说道——他有着相当独特而柔啭的声线,此刻却听起来像是暗潮纷涌的海面。


也许这个时候不开口是最好的。

柳想起昨晚看过的那个论坛求助,打算保持缄默。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几乎在柳做出决定的同时,幸村这样问道,“虽然我不会计算概率,但猜测人心没什么问题。”

柳叹了一口气:“比起由我解释,或许你自己来看更好。”他拿出手机,将昨晚浏览的帖子链接发给了幸村。

这办法虽然直接得不像柳的做派,但很有效果,幸村坐在长椅上,在热热闹闹的午间休息中,将那页长长的帖子认真读完了。


“这帖子挺有趣的,不是吗?”幸村把手机丢进口袋里,转过头问柳道。

“你这句话,听起来很让人放心。”柳看了看手表,也合上了手里的书,“不愧是我们的部长。”

“希望我的再次参与,会让这件事变得更加有趣。下节课课后再处理吧。”他这样说着,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我现在最想确认的——是我们可爱的后辈在部活室里留下了浏览记录吗?”


“精市。”柳转过脸望向他,“做了好事的人,不应该被责怪吧?”

幸村稍稍瞪大了眼睛,柳在他开口之前又道:“表扬也尽量免了。”

“所以我真的怀疑你有意在这里等我说这件事。”他笑起来,“好吧,这次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回去上课了?”

“我只是想今天的部活能够顺利一点。”柳这样解释着。

“放心吧放心吧,肯定能在下节课的课后解决问题的。”幸村一派轻松,又半是懊恼半是开玩笑地说着,“我真是想不到他会去发帖问这种事情——你说我提示得还不够明显吗?”

“是否明显可不是旁人来判断的。”柳从长椅上站起来,“要看听的那位觉得如何。”


“柳前辈,柳前辈!”切原赤也在三年级F班门口探着脑袋,女生们鱼贯而出的时候一边把目光投向嚷嚷着柳的他,一边窃窃私语、嬉笑着。

切原可顾不上理会这些,只是在柳走到他面前时,神情紧张地说道:“出大事了,副部长惹部长生气了!我亲眼看见部长气冲冲地从A班门口走过去了!那种表情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怕!”


精市还挺像那回事的。

柳暗想道,又沿着走廊望过去,A班门口已经没有了真田的身影,当然C班门口也看不见幸村。


“怎么办啊前辈!部活会加训吗?我感觉大家要一起跑一百圈……不,是两百圈!”

柳顿时生起开玩笑的心情,他故作严肃地说:“也许不用跑,比如,网球部直接解散之类的——”

“哈啊!!!为什么?!”

“……可能性0.01%。”

“柳前辈!”

一个小时之前,我可是把你从更加可怕的深渊里悄无声息地拯救出来了。

柳这样想着,却说道:“没事,赤也你先回去上课吧,记住下午的部活不要迟到了。”

“可、可是……”切原仍不放心地对着A班和C班的方向瞅了又瞅。

“我和精市谈过了。”柳又加了一句,“所以没问题。”

“啊?前辈和部长说了什么?”

柳想,这恐怕很难解释,他蓦地又想到了昨晚帖子里的讨论,便道:

“聪明人之间的寻常对话而已。”

切原仍在发愣,他留意到了“聪明人”,却不知代表了怎样的深意。


“毕竟,有些人的朋友不仅好看高贵,也许还很可怕吧。”

柳笑了笑,作出了最后总结。


END


评论(12)
热度(2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