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柳切柳]我的朋友不仅好看高贵(上)

[真幸]我的朋友说他有喜欢的人  的番外篇


*(上)暂时没有真幸出场所以只打柳切柳TAG


(上)

柳莲二的手机响起来的时候,切原赤也正在和英语练习卷的单项选择题作斗争——

半分钟前,一穗喊弟弟帮忙分水果,柳前辈答应了,停笔示意切原自己先下楼一会儿,切原老老实实地点点头,低头继续盯着自己的题目,直到柳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他才稍稍松了口气。

实际上,此刻的切原根本无法匀出什么心思放在英语练习卷上了,原因只有一个:他下午离开部活室的时候,似乎忘记清除电脑里的浏览记录了。


早在之前的几周,丸井前辈曾经神神秘秘地把他拉到一边,问他是不是在玩最近超级风靡的一款网络游戏,这可着实把自己吓了一跳。切原只能一边老实承认,一边忍不住问对方是怎么知道的。

“用部活室的电脑上游戏论坛看攻略,至少应该记得清除浏览记录吧?”丸井前辈笑话他,“好在是我发现了噢,已经帮你清理掉了,虽然大家偶尔也会用部活室电脑玩游戏看攻略,不过你是第一个不清记录的人,挺明目张胆的嘛。要是给别人发现了……”

切原当然知道这里的“别人”指的是真田副部长,只好忙不迭地道歉并保证以后一定会记得清记录。


但昨天新开的活动关卡实在太难,姐姐绘里最近又总喜欢霸着电脑查资料,切原只能在部活室多留了一会儿查论坛更新的攻略,快大功告成时才蓦地记起今晚要去柳前辈家中补课这回事,一时忙乱关了电脑,早把清记录抛之脑后了。

而且,今天真田副部长还特地留下来加训了,切原三步并作两步路过网球场的时候,瞥见了对方仍在挥拍的背影,在鲜红橙黄的夕烧之下,如同什么炼狱里出来的魔鬼,倒灌在切原脑海中,他吓得拔腿跑得更快。


结果……

唉。

木已成舟,再回去清记录已是绝无可能,何况切原并不想为此放弃每周难得的两次补课时间——

尽管挨副部长的骂是很可怕啦。

他又偷偷瞧了一眼自己的手机:屏幕尚且暗着,不见丝毫动静,不过很可能下一秒就响起恐怖的铃声——

和缓又优美的铃声真的于这瞬间响了起来。

切原吓得差点掀了面前的矮桌,他胡乱划拉着眼前的考卷,让它们像受惊的鸽子似的,扇动洁白的羽翼“扑棱棱”飞起来,然后他终于瞥见了那闪烁的屏幕,以及屏幕上的“真田弦一郎”的大名。

说时迟那时快,切原赤也用力切断了来电。

来电音乐停止之后,坐在安静的书房里的切原赤也,突然觉得哪里有些异样。


根本不是“有些”异样好吗?!

那个是柳前辈的手机啊!!!

切原凝视着已经熄屏的手机,感觉更加恐怖了。


正在这时候,柳端着水果盘走了进来。

“柳、柳前辈!”切原连忙装出镇定自若的样子,大喊了一声。

柳站在门口不动了,他的目光在切原和桌面上摊得乱七八糟的练习卷上游移了一轮,问道:“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不好,但你今天过来之后就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出什么事了吗赤也?”

“我……”

切原耷拉着脑袋,把关于浏览记录和手机来电的事情一股脑儿地说了出来,顺便吃了果盘里的两块切好的苹果。

“……就是这样。”切原把第三块苹果咽下去,“我不该用部活室的电脑看游戏攻略,更不应该挂真田副部长给柳前辈的电话……”

“我知道了。”柳表情平静地点点头,将零乱的卷子重新整理好,又把果盘压在角落,方又拿起手机起身往门外走去,“先处理弦一郎来电的事情吧。”


切原长吁了一口气,直到柳的身影再次出现在门边——

“赤也,你今天浏览的游戏论坛,可以给我网址吗?”柳的表情看起来依然相当镇静,然而切原却总隐约觉得这种平静之下透出什么古怪来。

“柳前辈,我真的不是故意要……”

“和赤也没关系。”柳像是知道切原要说什么似的,“做题吧。”这么说着,柳却打开了切原发来的论坛网址,“除了游戏攻略板块,还有个水区啊……”

“柳前辈!这个水区不能看!”切原义正辞严地喊起来,“里头都是些脏东西!”

“……”

“……我也没看,我听‘好友们’说的!”

“但是……”柳扫视了一眼打开的页面,“也不全是。”

“……诶?哈?!”


TBC


评论(7)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