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一些微不足道的对话(二)

14

“下面开始例行的总结会议,大家辛苦了。在这之前,我想说一件事。”

“啊啊,部长也想说那个吗?”

“‘那个’指的是什么呢?”

“就是‘那个’啦,嘿嘿昨天副部长已经提前公布过了,部长和副部长交往的……”

“切原赤也!”

“是笨蛋吗……”

“是笨蛋吧。”

“嗯。”

“没错。”


15

“真田说了这个吗?可是,为什么要把大家都知道的事重新说一遍?”

“啊哈就是就是,部长,昨天柳前辈也是这么说的!”

“真的非常抱歉!幸村。”

“没什么值得和我道歉的,不如说真田欠大家一个道歉吧。”

“为、为什么?”

“为你错估了大家的观察力和智商。毕竟我是不会容许不够聪明的人成为正选的。”


16

“所以说就算是我也是非常聪——”

“‘就算’这个词用得太好了,切原。”

“谢谢仁王前辈。”

“赤也的话,重在能够听从聪明人的指导噢。”

“是这样的吗,部长!”

“你果然是笨蛋吗突然就骄傲起来了!”

“请不要这样说吧丸井前辈!”


17

“那个,非常抱歉——”

“会真的相信大家需要这个道歉,也相当轻浮吧,弦一郎。“

“哈?不是,那个——你们都在笑什么!”


18

“所以,请问究竟是什么特别需要交待的事情?”

“好的,说回开始的话题,其实柳生你也应该知道,下周三即将举行校园开放参观日,根据要求我们需要对部活室进行全面的清扫以及装饰。”


19

“这是谁要求的麻烦事!占用打球时间我非和他打一……”

“不好意思,是我们美化部提出的,赤也感到困扰了吗?”

“哈,哈,原来是部长的安排……没有困扰!”

“也对,如果占用了打球时间就不好了,唔,这样吧,赤也可以单独加训一个小时,为了后辈的成长。”

“好的,我会更新训练计划。”

“怎么连柳前辈也这样!”


20

“这是为了告诉你——有些事不能反抗,有些话不能脱口。说到装饰,我这里有糖果店赠送的限定版彩纸,压得很平整,不如用来装饰?”

“丸井前辈,那种花里胡哨的东西根本不符合男子汉气质嘛。”

“所以你完全没有长教训,桑原,今晚活动不带他了。”

“怎么就突然有活动了?不会又是我出钱吧?!”


21

“我认为……”

“禁止变装!不许做这么无聊的事!”

“仁王君,你下次提议之前最好把自己先变成真田君的样子。”


22

“并不是要求现在就想出方案,我还是希望大家今晚认真考虑,明天部活会议结束以后,我会挂出平面图来进行最终的方案认定,大扫除则在周末进行,接下来的卫生大家请认真保持。”

“诶……可是部长,总会有不小心弄乱的时候吧,不如放在下周二再来大扫除……”

“说的也是,那下周部活室的值日生请全部填写‘切原赤也’的名字,请不要辜负前辈们的期望噢。”

“我不……!”

“切原赤也!”


23

“说起来,我看了昨天的部活日志,你们为什么都多跑了一百圈?”


24

“都怪副部长啦!因为副部长不想举办和部长的婚礼!”

“……?”

“?!”

“我们提了超级多的建议!但副部长却大声斥责了我们,他只想要未婚先……”

“不是这样的!幸村!”


END(?)


评论(5)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