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棘

柳切柳不拆。真幸不拆不逆。
全部文章禁止站内或站外转载,欢迎链接形式分享。
催坑或转载会引发非常严重的后果。
爱你们。

[真幸]一些微不足道的对话(一)

*全员迫害真田【不是】


1、

“虽然是私事,但我 还是认为有必要向各位郑重说明。”

真田站在部活室的桌边,面对走来走去换衣服、看资料、翻书包的网球部成员们说道。

像是为了给“郑重”二字制造相对严肃的空间似的,大家纷纷停下了手中的活儿。

“我和幸村交往了。”

真田感到自己抛出的这句话,还挺掷地有声,若是要打个比方的话,昨天国语课本里写的“那一声初夏的醒雷”应该很合适。


2、

“柳,今早的那个训练表安排里,我的部分有点疑义,今天计划的挥拍数比昨天的下降了。”

“并不是一直上升就好的,就像是呼吸一样,有时候保持节律性比起不断增加练习强度要更其作用。”

“桑原,你书包里塞着什么?”

“啊?没有什么……”

“我明明看见了!是拉面连锁的传单是吧!有优惠券的吧!我们训练结束之后……”

“带上我一个吧丸井前辈桑原前辈!”


3

“喂!”

真田用力咳嗽了一声。

“我刚才说的。”他重重地顿了顿,“你们好像没有听见,其实即使……”

他想说“即使我们交往了,也不会影响网球部的训练,请大家务必放心,无需不安”,但是……


4

“为什么要把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总结出来呢?这种流于表面的总结是无意义的,弦一郎。”

“哇这就是副部长做的活动总结经常被要求重写的原因吗,好吃惊。”

“哪怕加上了语气词,也不会令你的语气从本质上变得‘吃惊’,仁王君。”

“那你来试试啊柳生,做出真田想要的那种震惊感。”

“我没有想要什么震……”

“那么请允许我冒昧问一句,你们打算要小孩吗,真田?”

“这个问题厉害了,真有你的柳生。”


5

“什么小孩,副部长和部长要有小孩了吗?不要小女孩,麻烦死了!”

“赤也你没资格说小女孩麻烦吧,你就是典型的比小女孩麻烦一千倍的中二国中臭男生。”

“丸井前辈说得太过分了!国中男生就好了,中二是怎么回事,臭又是怎么回事?!”

“运动完可不就是臭男生了吗?”

“是的,要收拾整齐才能和我们一起去吃拉面。”

“知道了嘛,桑原前辈。”


6

“所以是想要男孩还是女孩,和精市商量决定了?”

“——!你们在胡说八道什么小孩!我没有……”

“举个例子而已,为了说明……”

“……什么才是有意义的话题。”

“不愧是‘有意义的话题’的开拓者,比吕士。”

“男孩还是女孩?一般来说,男孩子会比较方便一点吧,你们两个男性带孩子的话。”

“柳前辈说得太有道理了!我早说了女孩子很麻烦的!”


7

“那当然还是男孩比较……我不是说这个!”真田气愤地说,“我想说的是,”他想一定要把这句承诺说完,“即使我们交往了,也不会影响……”


8

“我知道了!是说婚礼吧!部长和副部长总要举行个婚礼然后才能有小孩的!”

“对哦,婚礼。赤也怎么突然聪明了!”

“丸井前辈,我一直很聪明的!柳前辈都经常夸我呢对吧!”

“是的,赤也总有闪光的时刻。所以弦一郎是想让我们一起谋划你们两位的婚礼吗?”

“难怪要趁着今天幸村请假去医院复查的日子,puri。”

“副部长真是浪漫!”

“浪漫吗?那个,过奖了……等下我不是……”


9

“婚礼的话还是以网球为主题吧?”

“桑原你太没有创意了,天天网球任谁都会厌倦的。”

“谁说的,我就不会厌倦!”

“你只要做一页英语作业就会厌倦的,笨蛋赤也!”

“那是因为我喜欢网球讨厌英语嘛!所以说,像部长这样喜欢网球的人,是不会厌倦来个网球婚礼的!”

“我认为还是别出心裁一点,如果我们构思出一个网球婚礼,怎么说,‘果然就是网球部想出来’的,有这种无趣的感觉。”


10

“这么说的话,还是选择‘画’或者‘植物’为主题比较好,弦一郎也喜欢浮世绘吧?”

“真田喜欢的是哪一位浮世绘画家?”

“我想说……”

“‘我想说’并不是浮世绘画家的名字吧。”

“……我知道,喜多川歌麻!之前柳前辈告诉我有一位浮世绘画家叫这个!”

“是喜多川歌麿,赤也。”

“好吧,副部长是喜欢这位吗?”

“歌川国芳,但……”

“哦哦那就来个歌川国芳的主题!”


11

“也不定非要浮世绘,我认为变装主题更显得精彩意外。”

“那是你喜欢的,仁王。”

“我认为你对此也挺有心得的,柳生。”

“不可以的!这个是部长和副部长的婚礼,当然要选择他们都喜欢的!变装不行的!”

“就是,变装婚礼可以等你们的。”



12

“住口!都安静!”真田大吼一声,“我想说……”

“……浮世绘婚礼不合适?”

“希望还是西方油画的感觉?”

“……想要先养小孩再举办婚礼?”

“那不是未婚先……咳咳咳,丸井前辈为什么要捂我的嘴啊!”


13

“都给我去训练!每个人!都加一百圈!”



TBC(END?)



大家都逗真田玩啦www(赤也是很正经地在考虑事情!)


突然想写这样纯对话的桥段,练一练角色个性的区分。每次更新都具有完整度,所以无所谓TBC还是END啦

评论(17)
热度(2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相棘 | Powered by LOFTER